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传内容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1-05-22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为深入挖掘宣传资源,广泛展示学校形象,充分展示教学成果,推进落实迎评宣传画册制作、迎评宣传片制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学校图片、文字、视频等相关资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部门、各单位请根据具体情况,提供需具有特色、亮点的图片,要求能直观展示本部门重点工作、创新经验、取得的重大成果、本部门精神风貌。

二、征集要求

1、图片资料需报送原始图片电子版,所提交图片务必附文字说明,图片命名需包含图片内容具体时间、涉及部门、人员等信息。

2、图片资料报送图片格式为JPG,大小在2M以上,图片尺寸不小于10cm*10cm,像素为300dpi。

3、视频资料务必附文字说明,视频命名需包含所开展活动内容具体时间、涉及部门、人员等信息。视频格式不限。

4、收稿方式:邮件发送、网盘提取码、U盘拷送均可。

三、征集时间

本次征稿为长期进行,第一批征稿时间截止5月底,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按时提交。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文华楼A613)

电 话:0351-2772065

邮 箱:sxcmxy_dw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