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环成教授参加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教研活动

时间:2022-11-18   来源:    阅读:

11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在线上进行主题为“直面疫情,师生携手共进”的师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高环成教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宏宇、副院长曹宇和专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陈彦渊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该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开题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期末考试相关情况和线上授课情况等内容展开讨论。

在谈到课程教学方法、互动交流方式、授课平台使用等内容时,师生代表分别从“教”与“学”的角度对优化线上授课教学效果提出建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宇宏强调师生应当合力保证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学习效果。

最后,高环成教授作总结发言,认为环境设计专业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教学团队,工作扎实细致,师生座谈会得到院领导的充分重视,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颇为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