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1-13   来源:    阅读:

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校拟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督导范围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督导内容

依据《山西传媒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修订)》,督导检查包括选题、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正文、论文评阅意见、答辩材料等毕业论文相关文档等在内的所有毕业论文材料。

三、督导办法

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每个专业按学号尾号“6”进行抽取,若抽到的号数为空则由后一学号补齐。审核比例不低于本专业总人数的3%,如有人数不足情况,请由各专业自行补齐。

四、工作安排

1、所有被抽到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必须与最后存档上交的定稿内容一致,并以“专业-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格式命名。

2、各学院请于20231116日前将抽到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档整理好备查。无纸质材料的,请将电子文档汇总并统一压缩命名为“学院名称+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查”发送至邮箱:zpzx@cusx.edu.com

3、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将于1126日前对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专项督导,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在教学督导系统中填写《督导工作情况登记表》。请各学院根据督导委员反馈的问题组织整改,并将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于128日前提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