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吕梁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考察

时间:2019-11-08   来源:    阅读:

  为做好迎评工作,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1月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副校长郭卫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赴吕梁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学习。吕梁学院院长熊继军、副院长刘宝琦,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熊继军就吕梁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发展战略和办学理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伟代表学校对吕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迎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在组织保障、工作机制、评价机制、指标及材料准备、迎检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刘宝琦围绕整体设计、推进思路、推进措施、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是做好评估工作的关键,稳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双方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支撑材料、专家组案头材料、展示材料、评估具体分工协调等细节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我校考察小组成员结合具体评建工作分别深入吕梁学院对口部门、院系进行走访交流,并考察了吕梁学院校史馆、创新创业展馆和图书阅览室。

  此次考察学习,使我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迎评目标和工作任务,深入了解了工作重点和难点,对推进我校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