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年评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    阅读:

  9月19日,我校召开新学年评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卫东主持。

  郭卫东首先介绍了学校选调的评建办工作人员,并由评建办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夏东锋汇报了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一是建立了我校的评建工作专题网站,搭建了评建工作的宣传和交流平台;二是编印了《山西传媒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人手一册,在全校营造全员学习和参与的评建工作氛围;三是正在积极筹备和联系,拟邀请专家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初步会诊。会上还重点就专家会诊前,各二级学院(部)需先期准备的材料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社会实践和学习评价、产学研合作和实习管理、教学和科研成果、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教学文件文本和佐证材料。

  郭卫东对新学年如何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要尽快完成院(部)调整后各项教学资料的交接,并按要求进行整理,结合实际情况,对资料进行分类归档,装盒上柜;二是要积极配合专家做好会诊,要准确掌握并提供我校办学的基础数据,认真扎实做好教学资料收集整理和专家听课安排;三是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键是要做好内涵建设,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评建工作,按照要求提供有关资料或做好相关工作保障。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事项作了安排。

 

(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