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回顾总结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表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职员工,9月10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王亦农、李伟、刘锐、张永德、武升平、郭卫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郭卫东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王亦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荣誉教学名师”“荣誉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走好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待事业要以德立身,为人师表;二是对待工作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三是对待学生要心存仁爱,立德树人;四是对待自身要常学常新,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校长李伟代表学校作了教学工作报告,就上一学年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明确了新学年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线,狠抓教学规范建设,优化专业发展格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扩大开放办学水平,汇聚一流师资队伍,为建成“特色鲜明、行业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高校”奠定坚实基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全员育人思政工作新格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三是要坚持固本强基,优化专业发展格局;四是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五是要强化能力提升,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六是要对标行业一流,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与扩大开放办学;七是要聚焦人才引育,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副校长张永德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荣誉教学名师”的决定》。

  大会对10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标兵”、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优秀辅导员”、1名“荣誉教学名师”进行了表彰。为24名从教30年以上教师颁发了“荣誉教师”证书。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