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报告

时间:2019-05-10   来源:    阅读: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9日,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如何进行合格评估迎评准备》的专题报告。校领导王亦农、张永德、武升平、郭卫东、王红叶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报告会由副校长郭卫东主持。

  李景芝结合多年从事评估工作的经验,阐述了合格评估“评什么”、“怎么评”、“如何以评促建”三个关键问题。他首先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方针理念、评估方案、指标体系、专家考察方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结合自身长期从事评估与质量管理工作的经验,以大量详实的案例与数据就如何组织迎评工作、如何把握迎评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如何将数据填报与评建工作相结合等评建关键问题作了具体的指导。

  郭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景芝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全面、讲解透彻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对我校的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深刻理解报告内容并认真对照、举一反三,希望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专家进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研究评估指标,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填报数据和开展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学校迎评工作质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