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播音主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学习会

时间:2021-09-24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3日下午,播音主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知识学习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常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分发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并由副院长宋常云、肖俏带领全体教职工就学校概况、办学目标、师生情况、教学特色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学习。

我院高度重视评估知识学习,此前已由副院长肖俏梳理出要点,在学院教职工微信群内发布“每日迎评小知识”。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阅读学习手册,牢记评估知识重点,辅导员老师要组织全体学生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掌握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我校发展的大事,全院师生都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准备、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