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学习会

时间:2021-09-24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3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学习会,院长申明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前,全体教职工领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对学习手册内容进行自主阅读、学习。同时,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学生版)学习。

会上,由马建英、申明远带领全体教职工就我校概况、办学特色、师生情况、特色亮点及学生就业五大方面进行认真学习。同时,强调全体辅导员应继续带领全体学生对学习手册熟悉、掌握。

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院师生都应参与的学校工作,大家务必认真准备、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学习手册内容要了解、熟悉、掌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