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二级学院(部)开展迎评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1-10-06   来源:    阅读: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全力推进各项整改见实效、出实绩,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检查督导的通知》〔评建组〕11号文件要求,全体校领导和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于10月5日带队到各二级学院(部)进行学校迎评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内容为:“两看”“两查”“两谈”。“看”环境氛围的营造;“看”师生学习评估相关知识的情况;“查”试卷和论文;“查”档案建设整改情况;“谈”是指座谈、访谈:从专家的角度和教师代表谈;从迎评准备的情况谈。


校领导与各院(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各院(部)下一步更好地接受评估专家访谈奠定基础。检查组同时对各院(部)档案建设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就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

参加此次检查的人员还有纪检监察办公室、教务部、学生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