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    阅读:

12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王东,省教育厅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茂义,省教育厅政府教育督导室正处长级督学徐岩章及省教育厅政府教育督导室工作人员,我校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刘锐、陈利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卫东、王红叶、管晓刚、庞亮,及全校处级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刚书记主持。

管晓刚从指导思想与工作思路、整改工作内容及主要措施、整改工作进程安排、组织保障与要求四个方面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重点就提升应用型传媒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学仪器设备利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规范教学管理做出具体安排。

李伟作评估整改工作动员讲话,在总结回顾迎评促建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评估期间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奉献精神。他要求全校上下在整改新阶段继续弘扬评估期间凝聚起的精气神,不仅要解决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而且要乘势而上,力争在2023年建成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硕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作出动员部署,为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理清了思路。

王东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回顾专家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认为我校的整改方案坚持了问题导向,周密细致,体现了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阶段化,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王东表示,将与省政府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帮助与支持,为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提供保障。

吴刚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对学校的高度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四个方面对评估整改工作的相关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整改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要坚持标准,逐个攻坚,真改实改,整改到位;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高位推动整改方案落地。吴刚还回顾了评估期间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种种“佳话”,指出这是爱校荣校、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品质,应当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继续保持,同时要克服麻痹心理与厌战情绪,为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