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评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全体会议

时间:2022-09-06   来源:    阅读:

9月6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全体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夏东锋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李伟校长9月1日在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质评中心2022年下半年部门工作要点,如评估整改督导工作、数据填报工作及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质评中心主任夏东锋部署贯彻落实李伟校长讲话精神推进质评中心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细落实督导工作,用好教学信息员队伍,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强化基础建设,把学生评教系统真正用起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部门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数据填报及年度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要求所有教职工疫情防控不放松,即日起进入工作状态,保证线上、线下办公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