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建简报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评中心赴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6-09   来源:    阅读:

6月8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就如何让教学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让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更加完善,跟两个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调研过程中,质评中心主任夏东锋首先感谢学院对学校教学督导委员的督导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能够共同探索出行之有效的督导工作方式,既能起到过程监管的督促作用,又不给各学院增添额外工作负担,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两个学院的负责人就此充分发表了意见。申明远院长就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质量把控谈了自己的独特经验,展示了“一生一品”、“一课一册”、“一师一集”的教学管理成果。李霞副院长和曹宇副院长对质评中心本学期开展的专项督导工作表示理解,对教学督导委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尤其是认为日常教学质量监控的加强,切实对广大师生起到了督促和提醒作用,让教师逐渐养成了质量意识,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大家还就质量监控、自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夏东锋主任对各学院在日常的教学过程管理中的一些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建议各专业和各学院之间可加强交流推广。此次调研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工作具有积极意义。